Monday 30 June 2008

被點名了

被點名了。我在最後還加了兩題。

Q1. 曾讓你很感動的事
ANS:上帝應於了我的禱告

Q2. 最近最鬱悶的事
ANS:論文,統計力學。

Q3.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
ANS:目前覺得最瘋狂的事是一個人在新竹市騎腳踏車。PS:新竹的交通比台北更亂。

Q4:讓你最開心的一件你做的好事?
ANS:有機會幫助人,不過我不是爛好人。(四年前,在蘇黎士幫一位徬慌的女生找到旅社。最候她請我喝可樂。)

Q5. 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
ANS:做自己想做的事(旅行,冒險)。可以讀很多書,然候思考與分享。可惜現在的人已經膚淺到連書都懶得翻。

Q6. 說出點你點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ANS: 愛主(這就夠我學的了),caring and 豪邁

Q7.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
ANS:愛上帝, 聰慧,有自信

Q8. 你個人內心最深層的恐懼、最害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是什麼?
ANS:最怕無聊。

Q9. 如果有上帝願意實現我一個願望,想要求什麼?
ANS:讓我能更認識他,更愛他

Q10.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的決定會有所不一樣嗎
ANS:一定。I am a person with very firm decision. (我學生好像不認同這個 = = )

Q11.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
ANS:彼此不同心(我很看重這個)

Q12. 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
ANS:這個問題很模糊。我不想回答。

Q13. 你(妳)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(女生)呢
ANS:聰明的人。

Q14. 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
ANS:完成上帝所要我完成的事

Q15. 最想改變、突破或是彌補自己哪一項的缺點?
ANS:勇氣與力氣 (courage and strength)

Q16.你最想擁有哪一項超能力?
ANS:擁有過人的智慧。

Q17.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
ANS:讀書,思考,看電影

Q18.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
ANS:寫一本書,去WWDC開會。去希腊,土耳其,埃及。

Q19. 如果你可以過一次虛擬的人生,你會想當哪部電影裡的哪個角色?
ANS:東邪黃藥師(不知道是誰的話,請讀《射鵰英雄傳》)

Q20. 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
ANS:動力,關懷心,好奇心(我漸漸的已經失去了這個)

Q21. 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
ANS:沒有跟某人在一起。

Q22. 你(妳)這輩子的終極目標是什麼
ANS: 順服在主的腳前。

Q23. 用兩種寵物來形容你自己
ANS: Hot Dogs and Cold Cats

Q24. 你期待你將有怎樣的喪禮?
ANS: 如果有機會,我要將我的骨灰灑在大海,讓我的足跡踏遍全世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