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December 2007

微弱的曙光

今天早上去機場送一個朋友回新加坡。在回來的路途中,忽然在台北市酒泉街的上空,看到一道微弱的曙光。雖然只是在一團烏雲中一道微弱的曙光,但對我來說,它是多麼有意義的曙光。它讓我看見雖然前面的道路雖然困難,但仍有盼望和希望。頓時我很感謝神,因為祂讓我想起了

"你不要害怕 、因為我與你同在 。不要驚惶 、因為我是你的 神 .我必堅固你、我必幫助你、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。”(以賽亞書41:10),

"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 、 必攙扶你的右手 、對你說、不要害怕、我必幫助你 。” (以賽亞書41:13)。

最近發生的事,真的讓我心力交瘁。很感謝神一直保護我,看顧我。也很感謝大家一直陪著我,為我禱告,雖然我沒有把我的難處說出來。我在等待新的開始。新的一年要來了,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盼望,就像那道微弱的曙光一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