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October 2009

方大同 - 每天每天



每天每天
歌手:方大同 | 作曲:方大同
填詞:娃娃 | 編曲:方大同


*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
 等你向我走來
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
 才算有個開始

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
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
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*

#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
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
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

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
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
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#

REPEAT*#

明白讓你走會後悔(不願意你離開)
這樣的感情太可貴(我現在已瞭解)
我要的幸福
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
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
也不能只是你的 朋友

REPEAT#

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
一起看無聊搞笑片
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

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
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只要你在身邊
讓你明白我的愛

No comments: